close

 

 

新開幕的樂高積木店~~林口必買站~~

讓在桃園的我們不用常跑去台北

這附近目前都好停車,假日路邊停車不用收費,機場捷運坐到A9 林口站也可以步行到達

如果想逛逛三井outlet 走路5分鐘內也可以到

所以真的很方便唷~~

因為之前有在師大的必買站辦過會員,所以在這邊也適用

會員是一年制 會費:幾霸摳($100)  會員就是享有較優惠的價格啦~~

一進去左手邊看到大家拿籃子板凳坐在那邊挖阿挖的就是2手磚

12點去挖可能就是這樣少少人 但當你挖個1個小時後抬頭

挖賽~~你可能會看到每一邊每一角都有人占據

如果你家的小孩對這超有興趣的 我想2-3小時埋頭苦幹都有可能!!!(我家是大人小孩都淪陷~)

有時候做一台小車可能不到100元 你可以做完拿到櫃檯請店員幫你秤看看

看他們家的FB有告知每周二,四,六和日當天來的時候會有很新鮮的2手磚(前一天打烊後他們會補貨)

昨天週六去的時候 真的挖到很多寶

左邊牆面會有新磚 價格就比較貴啦~

大家可能都會先找2手磚 碰碰運氣 真的找不到零件 就會找新的囉!!

其他牆面或是展示架 就是新貨 

目前是新開幕中 所以也有些盒裝的有優惠 訊息也有在FB上

接下來~~這一小區塊  我都會說是分屍區

因為頭 身體 腳 各在一區 然後你就可以自行組裝成你想要的人偶

把頭 身體 腳組在一起 再幫他搭配上適合的頭髮或是帽子 讓他不禿頭呀~~

曾經有次去台北的必買站 有位媽媽跟我一樣坐在外面等

她說她都去逛一圈了 他兒子還沒好....媽媽很無奈在外面看哀配

各位觀眾 林口必買夢想站有個好處是~

如果你家有沉迷的爸爸小孩阿貓阿狗的一進去就是拉不走的

你可以不用拉了 因為越過一級戰區 就是一塊舒適的喝咖啡空間 還有小點心可以吃

如果還有被拋棄的小小孩 無法加入一級戰區 更不用怕!!!

因為最後面一區塊就是積木遊戲區 

店員說低消一人$80就可以帶小小孩進去玩

 

 

想說還要等爸爸到天荒地老 所以就帶她玩玩吧

牆面貼滿綠色的是德寶底板 貼灰色的是正常版的樂高積木

我好喜歡唷~~如果我家空間夠大 應該也會下手來弄一面牆

玩到一半 爸爸衝過來喝口茶 說我找不到一個零件

這時候 換我充滿鬥志走進一級戰區 跟怪手一樣挖挖挖

還是沒找到 殘念呀!!!!!

最後被拉走的是我 是我 是我!!!

兩人抬頭相望說  哼!!下周再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 th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